No.23 出水口 16m 晴 北風
風平浪靜
40~50min 用氣量195~100
蔡教練、海景企鵝保母、宋克義老師的新助理
(原來她就是三館開幕前划橡皮艇刷玻璃的人!)

花枝、烏賊、成群馬鞭...
(隔太久 不記得了><)
印象中那天很多東西的說
應該要帶相機的啊 orz

中午騎小50殺回館內拿w7

No.24 後壁湖 餵魚區 15m 晴
退潮 南流
時間?用氣量195~95
不知名帥教練 體驗潛水小情侶一對

小情侶們很緊張
(尤其是那個男的,腳還一直呈現亂踢 @@)
所以帥教練很可憐啦
一手提一個游到餵魚區
完全不敢放開
回程又是逆流 XD

帶著被梅大哥唾棄到爆的FIN和第一次完全自己整理的相機
下去5分鐘不到就和他們走散其實有點害怕
(我只是拍個照而已,一抬頭原本在上面練耳壓的人都不見了 ><)
水又很濁,連泡泡都看不到
東張西望等了一陣子之後
只好自己憑印象亂游
好不容易到那邊亂拍一通後還是沒看到人
氣還有110....
根據經驗...
這就表示....
他們可能已經上岸等我了 XD
趕緊回頭!!!
可是回程越游越害怕
(因為下去前想說他們一定很慢不會跟丟 就只有大概看一下方向...///)
不知道自己亂游的過程中有沒有被流帶走
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冒著被水上摩托車爆頭的危險浮上去看
上岸後還被帥教練笑 >"<
"哪有人浮起來看還游偏的啊~"

凹嗚 我原本的方向也沒錯呀
早知道就不上去了 (賭氣)

後來才知道我找不到人是因為小情侶耳壓都沒做好
他們回岸邊重教
然後我就孤苦伶仃的在下面亂竄...

心得:

外閃沒調好,有接跟沒接一樣
果真好東西給笨蛋用就變垃圾了 (囧)
還有散光真的很討厭
晚上畏光就算了
還有色差
拍照也要照完貼到面鏡上才能看清楚到底有沒有拍好
很想跟老師說不用擔心我離魚太遠亂照
我能拍到的一定是離眼睛2米內的魚 XD
(當然整群的例外啦)

PS.回實驗室後發現老師留張紙條就落跑了
(雖說我早上也是留張紙就跑出來玩...XD)
晚上為了送D50給蔡教練又衝了一次南北
海生館--南灣*6
(來回3次...我可憐的小小金豪美)
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不想再碰車 =.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shs 的頭像
    ashs

    今を生きろ

    as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